點珠筆,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對,非常神奇,你以為他只能點一顆一顆的珠珠,其實他可以做非常多事,每個美甲師,可能沒有一支好的筆,但一定有一支陪伴他多年的點珠筆。(到底是什麼前言)

 

點珠筆真的滿神奇的,算是美甲師的好朋友,一定人手好幾支,因為珠珠大小的不同。

Gelovery的點珠筆算是尺寸比較小的,其實這種尺寸算是非常珍貴的,有一次我在美術行看到極細頭的點珠筆一支要160元,即便他醜的要命我還是不顧一切的買了,因為小頭的點珠筆實在很難找,也可以做很多事。

大頭的點珠筆也非常好用而且便宜到想哭,大概一組5支60元台幣,可以畫雲朵或是蕾絲裙襬都非常好用。

今天分享的都是使用點珠筆完成的款式,雖然我示範的款式都是偏向簡單的款式,不過點珠筆也可以做出極精緻的樣式,只能說點珠筆實在太好用了,好了就來分享影片吧!

 

聖誕節應用款:

這一款是用點珠筆畫圓,用不同顏色、不同大小的圓圈編排,也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顏色更替,像過年就可以用紅、白、金三個顏色搭配,之前選舉就用紅白藍(象徵國旗)之類的,這款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應用程度非常高,做完算是滿有成就感,整體感也很好的一款。

做在真甲上可以搭配圈圈有使用的顏色做跳色,夏天也可以其他指搭配亮粉色系做漸層,實用度很高的一款啊!!!!

 

聖誕樹:

OOPS這篇片頭的準備材料跟後面內容不符,我記得我改過了但似乎...(我們就這樣了好嗎?)

這個款式是我自己滿喜歡的款式,因為聖誕樹很可愛!!
如果手邊有彩繪筆也可以使用彩繪筆,當時是擔心DIY用戶手邊材料不夠多,所以就用點珠筆畫了,不過點珠筆是真的可以畫的(還滿好畫的)

 

聖誕花圈:
(對,這兩篇片頭要對調一下)

花圈就真的是比較簡單的了,蝴蝶結有點難而已XDDDD,其實點珠筆真的妙用無窮,我覺得大家都可以好好應用! 

 

 

以上三篇是點珠筆的應用,除了這些還可以拿來點鑽或是畫線都滿方便,如果你們有什麼新奇的用法也歡迎分享給我唷!

 

有問題來粉絲團找我玩呀!!!(招手


>>https://www.facebook.com/miuoops

 

 

 

 

 

arrow
arrow

    miu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