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66.JPG  

蛋白石是我在做指甲的時候最喜歡使用的鑽石,比小白鑽還愛用,上圖的範例幾乎全部都是使用蛋白石唷!因為自己的用量非常大,所以一口進貨了兩散萬顆的蛋白鑽,因為量大所以有稍微把價格壓低了一點,想說外面市售的蛋白鑽都不便宜,就來分售給大家,幾乎是沒有賺錢的,就連淘寶上面的公訂價大概都是15顆十元台幣,重點是顏色很難找也尺寸很難買齊。

不過現在只要來我這裡就可以全部買齊喔!

目前四色都有,各色尺寸如下:

雪蛋白 2mm/2.8mm (1.4mm如果訂購數量足夠才會開團)

綠蛋白 2mm

粉蛋白 2mm/2.8mm/3.2mm

藍蛋白 2mm/2.4mm

 

現在預購特價全部各種顏色尺寸大小一律

100顆 50元

(100圓出貨,運費一律60元,使用全家店到店)

 

這個價格在外面絕對找不到,我已經自己比過價了,因為我沒有要賺錢純粹只是自己要做指甲,但一口氣囤貨太多吃不消,所以拿出來分售而已,大家就放心選購吧!

蛋白石真的是我美甲生涯裡的最愛!!!!不能沒有他,只要蛋白石一變少,我就會心神不寧一整天想著我的蛋白石快用完了~我的蛋白石快用完了~

霧霧粉粉的顏色實在太討喜了,只要用過一次就一定跟我一樣會愛上的,也歡迎自取!地點麻煩用臉書私訊我唷!

需要訂購麻煩請到粉絲團連結

 

arrow
arrow

    miu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