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078.JPG

 

哈哈沒錯正如標題所說,我根本沒打算這麼快就再進貨一次

但是!!!!!網頁一打開就關不掉!!!!!!!!

根本沒辦法好好的只買色卡啊

這次洋洋灑灑又買了三間(被剁手

不過這次有兩間是以前有分享過的,好買的店家就是值得一買再買(無誤

但在淘寶上買東西,我還是有一些小叮嚀

液體、凝膠類的我都建議不要買

第一,出了問題你很難求償,兩岸法律不同,消費者的權益難以被保護

第二,兩岸的衛生及成分標準不一,很多台灣禁止的成分,在國外是合法的(像在韓國漂白劑是合法可以使用再保養品裡面的),但我們都不清楚,也很難知道兩岸標準不一到哪裡,所以這種會有成分問題的產品,我建議還是不要輕易嘗試。

當然我不是說都不好,他們也有品質良好的店家,如果是信任的店家,購買當然沒有問題,還是希望大家都可以擁有快樂的購物經驗!

另外指甲油類的產品,寄來台灣有特別的規定,最好詢問清楚再下標購買喔,像我這次就有買一瓶免除膠的上層,想要來做作品用的,但完全忘記不能寄,就只好請轉運的先生幫我寄回店家了(哭

希望大家不要跟我犯一樣的錯誤

囉嗦結束,我們進入正題吧

 

第一間, 美之源美甲批发

因為我是個龜毛的人,我原本的色卡是買透明的,所以我就一定要全部都是透明的色卡,原本買的店家都沒賣,我就另外找到了這間

還好品質跟價格都很不錯唷!!

快來看我買了哪些吧!!

 

無痕萬用膠(點我連結)

這個我其實不知道台灣賣多少欸~
台灣有比較便宜嗎?
我記得我去TAT看都還要80還130

所以這邊看到就順手買了

非常黏欸~有時候甲片還會有點拔不下來

我之前還沒買的時候都是用雙面膠,我只能說用到我快氣死

買了這個之後仿佛我的春天到來(灑花

 

CIMG5073.JPG

 

透明色卡(點我連結)

沒錯就是他

讓我在這間店整個開啟了一波購買XD

其實這個再台灣也可以買,可是我真的忘記我在台灣買多少了

如果顏色不多其實去美材行買一買就好

不用特地從淘寶進貨,我這次一口氣買了五份

目前覺得相當安心,應該可以用到我再也不做美甲為止(甚麼跟甚麼

CIMG5075.JPG

 

圓盤色膠展示卡(點我連結)

這個我是要買來話一整系列的作品用的

像是一整盤都是暈染

或是一整盤都是花朵系列

一整盤都是貼紙設計等等之類的

也有人會買這個來當色卡,但就我來說我覺得不太方便
因為位置不能更改

不過使用方法也是見仁見智囉~

CIMG5076.JPG

 

恩恩沒錯這間我就只有買這樣(騙人

真的!!(少來了

我是說真的((其他東西呢?

 

哈哈其實本來還想買別的,但想想等到真的有需求再去購買,不要為了未知的需求

做不必要的消費唷!

 

 

第二間,美甲驿站

有再發摟的應該都知道

這已經買第二次了

原本是要幫朋友買短甲片,雖然朋友後來沒有要了

但我已經挑完了((哈哈哈哈

飾品必須買呀

尤其最近羽毛系列這麼紅

只能跟進了!!!(暖身

CIMG5087.JPG

羽毛、旺來、橢圓空心(點我連結)

真心希望有在賣飾品的店家不要打電話來罵我啊

這間真的很便宜

品質也滿好

是很美的金色,不是有些帶青色的金色

大小也很剛好

旁邊有甲片當比例尺唷!

CIMG5089.JPG

CIMG5088.JPG

海馬(點我連結)

你說看到海馬怎麼能不放入購物車?

尤其現在又是夏天

只能放入購物車了謝謝大家

CIMG5090.JPG

 

立體鑽飾(點我連結)

這個上一篇已經分享過囉!

請自行去連結裡面找

因為很好用

評價也都非常好,做工很細

所以這次就砸重本的買了好幾份

 

CIMG5091.JPG

 

民俗風鑽飾(點我連結)

想做一些民俗風的手繪

所以這次就多買了這種類型的鑽類

CIMG5092.JPG

立體圓珠(點我連結)(點我連結)

我沒有買很大的

只有買中的跟小的

因為我發現太大顆的球類飾品

會很難挖鼻孔

所以適中就好XDDDDDDDDDDDD

 

CIMG5093.JPG

 

蝴蝶結鑽飾(點我連結)

我想蝴蝶結不用多作解釋了

這種就是屬於沒甚麼好解釋必須放進購物車的那種

 

CIMG5094.JPG

 

金箔(點我連結)

難道你們以為我買一金一銀嗎?

我買了兩個金色的

(然後就沒有甚麼要說的了,因為還沒試用XDDDDD)

 

CIMG5095.JPG

 

美甲練習座(點我連結)

這個品質還滿好的

最近已經如火如荼的開始使用了

覺得很好用

CIMG5074.JPG

 

一如往常的美甲驛站都會送很多小贈品唷!

我都會送給我鑽飾的客人

也不乏會有一些可愛的鑽

 

CIMG5096.JPG

 

第三間,MAGICO美甲贴纸

我想這間應該大家都不陌生

因為我也貼過滿了,而且詢問度超高的    

我這次跟著大家一起團購又挑了五張

真的很好買XD

CIMG5079.JPG

 

海底總動員(點我連結)

我剛剛看店主寫的是

水母和他的鄰居

XDDDD

 

夏天麻

總該有一些海底的生物

CIMG5080.JPG

但他的水母真的讓人覺得很匪夷所思

我這邊就不多做解釋

CIMG5081.JPG

黑白線花(點我連結)

這個也買過溜~

請自己去舊網誌找連結!!

CIMG5082.JPG

 

英文字體(點我連結)

我買了兩張

因為這種很好用

而且百搭,怕用完又要再買覺得麻煩

CIMG5083.JPG

手繪感小貓(點我連結)

這組上次就說要買啦!!

等我的搭配吧!
不過最近都在練手繪,比較少用貼紙

請等待我!

CIMG5084.JPG

粉紅瑪格麗特(點我連結)

這組叫粉紅瑪格麗特(完全不懂

是這種花轎瑪格莉特嗎?還是?

不過這種搭配透明底
跟粉紅單色就很有重點也很好看
算是百搭實用款

CIMG5085.JPG

 

小月季元(點我連結)

我想,掌櫃應該不想取名字了吧(我也是

請期待我的搭配

我已經想好了

(自己也很期待XDDD

CIMG5086.JPG    

 

OK我終於介紹完了

最後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

MAGICO又出了一大堆可愛的貼紙

就在我剛買完的最近

心中各種埋怨憤怒恨

 

以上打完收工

有問題來粉絲團找我玩呀!!!(招手

 


>>https://www.facebook.com/miuoo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