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150  

HI

說了好久要開教學,結果一直拖

一直到最近才真的比較有空檔來做這件事

之前想分享,但總覺得都是一些很簡單的彩繪,大家應該都會了

不過還是會有網友私訊我作法甚麼的

大家也不要覺得我有在接客人,所以做法那些是機密我都不會透漏,就不敢問

其實我很多技法也都是自己琢磨來的,很樂意跟大家分享的!

 

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最近很紅的小小兵

我之前已經在粉絲團分享一組了,但沒有拍作法

今天分享的是蝙蝠俠小小兵
不得不說小小兵一整系列話起來都非常療癒
畫完心情超好

 

心情煩悶的時候
就去畫指甲吧

真的很紓壓XD

 

蝙蝠俠小小兵準備材料:

蝙蝠俠還滿簡單,我使用的膠都是日本的GLOCCY。

會使用到的顏色是:

J32 Nube
J27 Lemon
黑色色膠

白色色膠

紅色色膠

(因為黑白紅色膠沒有色差問題,故不提供色號)

 

CIMG5109.JPGCIMG5111.JPG

 

Step 1:

裸色及黃色色膠以 3(裸色):1(黃色) 調和

此為皮膚底色。
塗滿甲片。

CIMG5112.JPG

Step 2:

黑色色膠畫出面具及披風範圍。

CIMG5114.JPG

塗滿,並調整比例。

CIMG5116.JPG

 

照燈。

 

Step 3:

畫上鏡框。

以黑色及白色調成灰色。
畫一個圓圈在面具上。

CIMG5117.JPG

 

照燈。

 

Step 4:

畫上眼白。

直接用白色重疊在灰色範圍內,留下約1mm寬度的灰色即可。

CIMG5118.JPG

畫上嘴巴。

再用白色的色膠畫上到三角形的嘴巴。

CIMG5119.JPG

 

照燈。

 

Step 5:

畫上黑眼珠。

用黑色色膠畫在眼白中央,注意大小,黑眼珠的範圍大一點會比較可愛。

畫上嘴巴裡面的陰影。

(不小心把嘴巴畫的很像蠟筆小新裡面的嘴XD)

CIMG5120.JPG

 

照燈。

 

Step 6:

畫上舌頭。

用紅色色膠畫上舌頭。

(朋友:是烈火紅唇的蝙蝠俠嗎?

 我:不是(在廁所哭暈  )

CIMG5121.JPG

 

照光

 

Step 7:

畫上蝙蝠。

用GLOCCY 色號 J27 Lemon。

我的畫法是→先畫十字,再畫旁邊的翅膀。

這個畫法還滿好畫的,後來被我揮到,結果糊掉了XD(這個苦只有用GLOCCY的人才會懂)

 

(圖片是已經做好耳朵了,因為我忘記拍她沒耳朵時成品的獨照了XD)

CIMG5153

 

照光

 

其實這樣基本上就完成了,但因為友人一句:「蝙蝠俠就是要有他的招牌多朵啊啊!!」

OK~你要耳朵我就給你耳朵!!!!

 

Step 7:

製作耳朵。

使用黑膠跟水晶調勻。

CIMG5134

我們沒特別看比例,但基本上是一比一。

CIMG5135

使用水晶粉調和凝膠的粉雕凝膠,跟以前用溶劑沾水晶粉製作的感覺不太一樣

會比較軟Q,不好塑型,所以一次不要太貪心,先打基底,就趕快照燈,再慢慢做到想要的大小。

CIMG5136

凝膠粉雕可以沾除膠水拍平,就像以前用溶劑把粉雕拍平一樣!

一點一點增加也比較不會有照不乾的問題。

CIMG5137

重複幾次,就可以達到自己想要的大小了! ( :P

 

將啷~完成了!

長出耳朵的蝙蝠俠有比較可愛嗎XD

CIMG5138

 

這次算是我第一次用凝膠調水晶粉做立體的粉雕,有些角度跟監角沒有做的很好。

等我再多練習練習吧XD

CIMG5151

 

小小兵的角色扮演系列也好療癒XD

CIMG5149

CIMG5152

CIMG5150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

喜歡的人可以到我的粉絲團幫我按讚,隨時接收新訊息!!

有新文章會在粉絲團公告唷!

謝謝收看!

 

 

有問題來粉絲團找我玩呀!!!(招手

 


>>https://www.facebook.com/miuoo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