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今天終於是忙到一個小段落,回完粉絲團訊息,想說點來部落格逛逛好了。

OK文章總數10篇看了我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10篇也太少了真的太羞愧了立刻展開塗寫模式

 

今天教的是前置作業、上色還有卸甲。

這三項寫出來可能很多人都開始打哈欠右上ESC離開

可是其實這三項都很重要,很多美甲助理光是這三樣就要學半年打基礎才能開始做客人,所以他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前置跟上色是美甲師一生的基礎



前置作業的影片,因為是跟品牌配合,當時品牌還有很多產品未出,所以只是非常粗略的簡單教學,之後會再拍一個更詳細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打完上一句我就語塞一個小時直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要接什麼)

 

那我們不如就直接開始看影片吧


 

上色影片:

很多人會驚訝為什麼我是一開始就包邊

因為最後再包邊,如果初學者取膠量沒有控制好,會在包邊的時候,不小心把多餘的膠塗到甲面上,然後指甲前端就會像戴帽子一樣

變的非常寬大,這樣雖然延長的維持時間,可是也變醜了

如果在一開始就先包邊,之後塗刷甲面也可以把多餘在指甲前端的凝膠帶走,就不會造成大頭的狀況

當然如果習慣最後才包邊也不會影響,可以依自己習慣操作

都是沒問題的

 

 

最後則是卸甲影片:

卸甲建議先用較粗的磨棒拋磨(係數180以上),

當然這裡是針對DIY用戶,如果是專業美甲師可以挑選自己習慣的係數(我自己習慣用細數80拋磨,因為速度很快)

可是DIY用戶可能沒有上過專業的課程,拿係數太小的磨棒很容易會一磨就見血,所以建議從較高的係數開始使用

慢慢上手可以再斟酌換係數較低的磨棒

 

拋磨過後因為指甲面與卸甲水接觸面積變廣,可以更快速的把指甲卸除

然後影片中把棉花撕成兩半,是因為我一直以為棉球很貴,沒想到Gelovery棉球一包才5塊

對,5塊錢,只能買半顆茶葉蛋的5塊錢,在Gelovery可以買到一大包棉球,真的太佛心

大家如果求快速就直接拿一整顆棉球卸甲吧

也可以拿去塞枕頭或是打棉球仗(我開玩笑的

 

 

 

以上這三部影片都是基礎的技法,希望有幫助到大家,有什麼問題一定要留言讓我知道,或是去粉絲團私訊問我

我知道我的粉絲團看起來很荒廢,但你傳訊息我看的到也會回應,別擔心可以盡量放馬過來

 

有問題來粉絲團找我玩呀!!!(招手

 

>>https://www.facebook.com/miuoops

 

 

 

 

 

arrow
arrow

    miu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